產品介紹

PP蜂巢板機

氣泡版為100% PP製成,板材基重可從250 GSM ~ 3000 GSM,厚度可以在2MM以上,產品寬度介於1000MM~2000M。機器可以線上雙面貼合不織布、地毯..等,亦能製成平滑表免直接供印刷使用,蜂窩狀的結構使板材質地堅硬並輕量化。

氣泡布製造機

氣泡布機的高押出量和能製作低基重氣泡布的性能,可以節省客戶的原料成本。氣泡布基重可從30 GSM 到 300 GSM,且各氣層的基重亦可調整。我們的機器可做單一料層和共擠層,共擠層氣泡布含nylon可使氣泡布更強韌,也可線上雙面貼合為5層氣泡布,或貼合雙三層氣泡布製作11層氣泡布。

淋膜機 - 含塗佈裝置

可透過單層押出淋膜、雙面押出淋膜、三層押出淋膜或共擠押出淋膜生產線來製作BOPP薄膜、CPP薄膜、PET薄膜、玻璃紙、鋁箔、紙張、PE薄膜、尼龍薄膜的淋膜或貼合。AC上膠裝置有助於不同特性工作物的淋膜貼合,且依不同塗佈性質或淋膜工作物,搭配高效率的烘箱亦是熱門選擇。採用觸控螢幕來操作自動化機器,搭配全自動放捲與捲取系統,具有更高的押出能力使生產線速度更快,機器速度最快可達300m / min。

淋膜機

淋模機使用二種基材三合一貼合,一種基材單面淋模,一種基材雙面淋模;或用於兩種基材的條狀(部分)貼合,以便容易撕下近一步再收回。淋模厚度可由6 MICRON 至60 MICRON,工作寬度可由2 MM至600 MM,具有更高的押出能力,生產線速度更快,機器速度最快可達200 M/MIN。

回上方